close



心情沒有很好

因為約好的中午~

我們大家都小遲到了一點!!!哈哈

一到了想買MR.DXXXXX的甜甜圈

小瘋先點~

接著要換我點的時候= =

甘~店員就很快速的省略我= =

((絕對要說是台北車站捷運站上來往火車站那家))

((下午差不多兩點的時候的店員))

真的讓我很不爽!!!

超想控訴的= =

小穎老公差點衝去叫經理出來

被我和小瘋攔截!!!

我們就往京站去

該死的三重客運往竹林山寺的車沒移過來

害我們又要跑回去!!!!北車隔壁!!!

累死我們了= =

醬子就號了快一個小時了= =

之後~搭上三重客運囉!!!YAYAYA

三點了~前往醒吾技術學院時

想說不知道在哪下車~

小瘋去找司機杯杯

她很開心的跑回來跟我們說司機杯杯是好人

說到醒吾會叫我們= =

結果~到總站才叫我們!!!!

OXOXOOX超想罵人的

結果~重點連計程車都招不到這樣子

走了很長很長很長的一段路

腳都酸了= =

後來~還是搭計程車去了醒吾!!!!!!!!!

看完考場~跟小瘋同一班

重點還有沒有那麼幸運

她還坐我斜前面.....

之後GOGOGO回台北囉!!!

坐車車~

終於到台北~

重點小穎的優游卡鎖住了

我們去的下車還跟司機杯杯聊天= =

還沒刷好= =

叫我們找司機杯杯消就可以了

但是有一位司機杯杯說他沒辦法消= =

叫我們去京站9號櫃檯= =

所以我們又跑去京站....

快死掉了~走了很多很多路

爬了很多很多樓梯

終於~弄好了~天黑了!!!

去西門町吃個飯!!!買個隱形眼鏡

可以回家睡覺了= =

回到家十點半

明天要好早好早起床

聽說明天六點六點半集合= =

我的媽阿~!!!

明天考試加油!!!

記得起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