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媽啊!我的腳呀!
真是他xx的酸痛壓!!
一大早就下大雨...什麼情形呀!
算了~~反正是爸爸送我去上學呀!沒差啦!
沒想到...這是什麼天氣壓??!
一下好天氣...一下下雨!什麼跟什麼壓?!
還好啦!
今天放學出大太陽啦!!
就跟阿桑、小瘋、小穎和番茄去台北車站完拍貼貼!!
很高興耶!
後來還吃金雞小戰的蛋糕...吃完後!
去看醫生...媽啊!
醫生你太狠了拉>"<!
給我7顆藥!我吃藥要1小時...的人~你還給我7顆!真是完蛋呀!

颱風颱風呀!有時候真希望你來...有時後又不希望你來耶!
你來沒關西...但是不要阻礙我的旅遊呀!!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