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唷=ˇ=
約10點要到學校畫油畫
最後到的兩位小姐要去買早餐
很好
我第三位到
差一點點=ˇ=
哈哈...
後來
我悶畫一畫
聽說兩位小姐就真的去買麥當勞
但是....
我悶要說是吃午餐勒?還是早餐啊??
我跟姐
就逛了一圈的上課班級=ˇ= (補救教學)
呵呵...
後來下去吃麥當勞拉
哈哈...
吃一吃
我就繼續畫=ˇ=
聽到12點了
上課的人放學了....
而我悶繼續畫...

我快畫玩了....
12點
就聽到三女一男的在我後方打牌?!= =
還打血腥大老二 血腥99
玩的很爽的說
但是..
我繼續畫

中間省略

後來...
這四位大哥大姐 (那位大哥就回家了)
想到自己的油畫後..
就沒打了
我悶原本約定好2ˇ點要閃人
她悶2點才打完
我悶就在約3點
好了.......
3點到了
我和穎也差不多好了
就在晃了
過沒多久....
打鐘了
她悶就在收東西
後來都差不多了
她悶再放油畫時....
姐外套不小心沾到狗狗的油畫
= =
**狗 我先幫你默哀阿 星期一請小心 **
後來....
用一用
我悶就上公車.....
往龍山寺ˇ
因為要做報告
所以我悶去龍山寺玩了一下
後來大概都用好了...
我悶就開始拜拜
全都拜了
請求文昌帝君保佑學業
請求月老保佑感情
請求觀音娘娘抽籤
後來
拜月老 拜觀音娘娘
等超久的.....
我累了!!!(因為早就用好了)
之後....
就很晚了6點半了吧!!!
大家就準備回家
我跟姐原本要去西門買糖
後來想一下
星期一在買好了...
就去北車站
還碰到開南的= = 囧
後來...
去光南 買一些些卡片
我不想累死我的手
所以有些人會有卡片
有些人會是糖果=ˇ=
恩...
過沒多久...
我準備回家了
我答應媽說
回家前打電話給她...
打完後...
我就回家了
不過...
老實說
我好想睡覺=ˇ=

** 明天來補眠=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