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修
(...中間省略  不太想提一些事情...)
重修後.....
我就跟彬彬小
去北車
我悶先買青蛙ㄉㄨㄞ奶
我還是喜歡 檸檬愛玉珍珠 (夠酸 好喝)

後來彬彬小 去逛了
我就去找棠妹....
等了一下子
她就來了!!
我悶就先去問隱形眼鏡
喔買尬...990元
好貴唷ˊˋ

我還要考慮壓ˊˋ
後來..
我就跟棠妹走走走
坐車去西門
逛一逛
買東西
之後我程弟 鬼哥 出現拉
我悶就逛逛逛
好類唷= =|||
之後就去劍潭找翰弟
之後就在那邊耗時間
後來就回家了=ˇ=
今天好累唷....


下禮拜是 校慶 (20號)
下下禮拜六是 樂隊表演 (26號)
下下禮拜天是 重修 (27號)
我都是下午有空=ˇ=
要去哪?
你問我我問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