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強!!!
真的很強耶!!
一早就被龔韋誠吵醒
因為賭注
她要幫我和小曼買早餐!!
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
後來講一講
我就起來弄一弄
挖賽....颱風好強歐!!
雨好大 風也好大!!
舍麻還說我們不能出去
後來龔韋誠來了
舍麻開門給他拿東西給我們
後來他很悠閒的走回去=ˇ=
你怎麼可以那麼悠閒壓?
後來我就很想睡覺
睡下去
一下有人打電話來
一下又是風太大聲了
吵醒了我!!!
後來處理小妃妃的事情
又搞一搞救回宿舍
後來就很無聊的度過一天
真的很不開心....因為十小孩只剩下我和小曼在這裡ˊˋ
你們趕快回來陪我們拉ˊˇˋ
之後....小金魚在我們宿舍玩牌
玩一玩快11點大家就閃了!!!!
我和小曼繼續在房間無聊!!!
謝謝今天有陪我聊天的人歐!!!
愛你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