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心情
因為跟寶貝們出門去
跟寶貝妹妹約去西門町
沒想到一個一個都來了
妹妹蝶.妹妹棠.弟弟陳.弟弟翰
哈哈哈!!好久不見呢
好想你們....
後來逛一逛
我們跑去了士林
牛奶你不是說要打來
欠打欠打歐!!!
最後還是沒來...欠我一次!!!哈哈哈!!!
到士林了
寶貝好朋友們也來了
好朋友小壞蛋.好朋友toro
都來了!!!
哈哈哈!!!
開心開心!!我回台北你們都陪我陪我拉ˊˇˋ
超愛你們的XDD
後來.......逛到很快八點半了
拋先生你超好的
載我回家回家XDD
哈哈哈!!!
大家都好好歐~~
好愛你們....XDDD
今天問你們說
我該考回來嗎??
我該轉學考回來嗎??
你們都說看我
也在問我跨年那天要一起跨嗎??
我想~
但是我家秀秀大姐說要一起過了耶@@
我看時間拉ˊˇˋ
如果可以~我會去找你們XDD
哈哈!!!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們~我回台北都陪我
謝謝還載我回家~!!哈哈哈


我的選擇會是什麼???
我該選擇嗎??
如果要你做出選擇
你會是什麼選擇??
賭一次?還是放棄一次?
我知道你們多關心我~
我知道你們會陪我過~
但是我該對不起你們嗎?
我累了 我倦了!!!
我只要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星期天要不要回去了??
要提早回去??還是晚上回去??
星期天回去後要做什麼??
星期天不回去又要做什麼??
不知道不知道~誰 給我一個答案??
我不想為了他~離開你們!!!
但是因為他~我或許得離開你們!!
你們懂嗎??
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