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還在台北~~
哈哈哈!!!
不回去了嗎??
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要做什麼勒???
今天跟爸麻哥聚會呢!!!
哈哈~~~
爸麻哥~是我最愛!!!
疼我愛我~~
只有你們~~
現在我還在台北~~~
晚點吃飯睡覺囉~~~
哈哈哈哈~~
會變卦嗎???不知道不知道!!
可是我星期一要開車耶= =
e04將子我好趕歐
算了~~多陪爸麻哥!!!!
哈哈哈哈!!!!
今天很愉快~~
沒有電話吵~
沒有即時通密~
我是靜靜的~~
我就是宜~
我不會回到以前~
我答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