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又是星期一的開始
今天早上去學開車
車上那個開車的經理
真的很會唸= =
後來開幾次考試的之後
我教練就開車帶我去上路囉!!!!
我上路囉!!!
但是e04教練很機車
是怎樣毛手毛腳的還不夠
還問我私事= =
我還不想出車禍
就亂掰拉!!!!
後來加速XDD
教練就很OOXX
反正我不喜歡這教練就對了= =
討厭!!!!!
終於結束了!!!!

回到學校上課
我教練開車送我們回來
然後紅豆暈車= =
因為教練狂飆車= =
我頭髮都亂了!!!
那要感謝宋小捷和吳紅豆= =
機車= =
之後上課上課
體育課我有打籃球毆!!!!
哈哈哈!!!!
但是.....我變濫了!!!!
很久很久沒打球了阿!!!!
哈哈哈!!!
之後回宿舍放東西 出去吃飯
我的糖炒栗子沒了>"<
感謝小曼 小捷 林緯 小楊先生幫我一起解決齁= =
不過!!!
好開心 我吃糖炒栗子耶....我好愛好愛毆!!!!哈哈哈!!!!

明天要考駕照了!!!加油!!!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