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心情
因為我去考駕照
不用上課不用上課啦!!!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唉~~
七點耶= =|||我的媽阿!!!
後來跟紅豆和小捷會合!!!
大家等我的教練= =
他又飆去羅東了= =
140~160耶!!!瘋了瘋了!!!
後來早上就去考筆試
我好怕好怕沒過歐!!!
後來第一次考試整個部會= =
是電腦盪掉了
所以考第二次
乎~~~這次我會我會耶!!!!
哈哈哈!!!
過了過了92.5分!!!!乎!!!!
剩路考~~~
我以為小捷和紅豆都會過耶
但是= =
差一題.....他們心情不好~我也不好了'!!!!
後來回到駕訓班= =
教練們都很OOXX
一個是秀秀教練狂ㄉㄧㄤ我說 都沒姐妹情怎樣怎樣的
我心情也不好ㄚ~~~ 一直ㄉㄧㄤ幹嘛啦!!!!
另外依個是我教練= =
說什麼我冷血拉怎樣怎樣的= =
實在有點OX!!!!
後來小捷和紅豆在做我車子 教練用打的打我頭
但是小捷和紅豆離開我車子後 教練用摸的= =
我真的很不爽= =||||
後來......到了下午!!!
該我考試了
小捷和紅豆都在睡覺
我是我的教練監考的= =
一上車就捏我臉= =
後來又在毛手毛腳的= =
我真的OOXX
還好~~~我畢業啦!!!哈哈哈
我通過了~~謝謝!!!
小捷和紅豆加油
我會一直陪你們!!!
加油阿~~

回到頭城~我選擇不去上課
坐在學廚~不想動!!!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放學了
一些人來了~我不想說話了!!!
雖然跟爸麻講電話很開心~~
但是依些人來我選擇安靜~!!!
我離開~我選擇自然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