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企姊妹們都當了乖小孩呢
因為一早秀秀說要吃早餐
大家七點半就要起床
最小那隻小小竟然跟我說 七點要吃早餐
我七點半打給他她竟然還在睡覺= =
超有種的~~~
後來....我們就去吃早餐
我和小曼發瘋了!!!!
打電話叫阿德爸爸出來吃早餐
爸爸~~好可憐歐~沒課也要被拖出來ˊˇˋ
也打電話給貓咪 龔韋誠 小杰 白白 可可....等等
原本是全部都想打電話給大家叫大家出來吃早餐
但是還是爸爸和可可比較好
陪我們一起吃早餐
龔韋誠也一早被我吵醒只好過來找我XDD
哈哈哈!!!!
但是有幾個沒吵到的....下次吵阿XDD
哈哈哈!!!
後來大家當乖小孩去上課
上課上課
下次要準備一篇笑話和心得故事
從起床到我下課狂打電話給紅豆小姐
我把她中華打到沒電
用棟樑亞太打她的亞太打了12通~
都快瘋掉了!!!
至少打了20通以上了!!!
後來回宿舍弄東西一下子就去秀秀家準備回台北囉
謝謝紅豆小姐有起床載我去坐車歐~~
今天跟秀秀一起回台北
也去了一些地方~
後來才回家!!!
回家就睡= =|||
超能睡的我~一天到晚都在睡覺!!!
後來~爸爸回來了!!!我的晚餐也回來了~
起床吃飯囉!!!開始展開要求我的亞太~
狂跟她說亞太亞太亞太
後面不管明天要帶她去看亞太合約
要讓她知道真的是不管網內打多久都免費
降子我就有亞太拉~~拜託拜託!!我想要亞太啊!!!!

明天要去看醫院乾爺爺~
有事打手機!!
回到台北電話很多~事情也很多!!!

但是還是可以找我出去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