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哪來的阿?!
下臺中接我哥~
哈哈~~~
下去好無聊毆
看到我哥房間我就很忌妒ˋˊ
氣死我了
為什麼他可以住外面
我就不行?!
我生氣的跟我大哥說
但是他回答我叫我乖乖住宿舍比較安全拉
好吧好吧= =
能怎樣!!!
不管~~我一路吵著說我要住哥哥那種的~~
但是好像沒人要鳥我一樣= =
路上開車的人都怪怪的= =??
一路上害我一直說這哪招阿?!
都不守規矩= =
後來....一點多快兩點才去清水服務站吃午餐
變好吃了=ˇ=
哈哈~吃好多!!!
我還吃冰淇淋~~~開心開心!!!
雖然出大太陽....但是會冷阿= =|||  (活該我愛吃)
後來~~快三點我們就回台北囉!!!
小睡一下~我以為要等到2月才能領消費卷的說~
但是我霸開車~一下子就到了!!!
還有時間去領!!!那當然就去領囉!!!
我跟我媽說我要燙加染~
不管就降子!!!
燙不好看我就給他剪剪掉!!!ˋˊ
哈哈哈~~
領到消費卷 你/妳要做什麼阿??




工作快來找我拉!!!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