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妃.宜.小.翔.杰相遇在公館
(這裡是師大夜市裡面拍的!!)



今天很多人找我出去毆~~
哪招~
可惜感冒了
不能出去太久
不能出去太遠
齁~~我討厭感冒!!
感冒趕快離開拉!!!煩耶!!!
晚上~
小小叫我去公館與她們相遇~
哈哈哈~
我還是跑了出去!!!
過去找他們
也去找了秀秀~
哈~好久不見!!
想你們呢!!!^^
後來逛一逛~
又跑去了師大夜市
逛了逛~翔吃個冰
大家走又走
討論了之後行程
所以大家各自回家拉
妃騎車掰
小給杰載回家掰
我跟翔走去坐車(一個捷運一個公車)
到家~10點多一點
我霸還蠻驚訝的XDD
哈哈哈~我很乖呢!!
但是被他聽到了我要去九份玩的事情了耶!!
他也沒說什麼~反正我愛你老爸!!!哈哈哈!!!!





♥~寒假還沒跟我們相遇和約會的??

♥~快拿起電話來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