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不開心能怎麼樣??
我不懂~
最近心情很差~
為什麼~明明就是要我做這樣
然後每個人要做的都是另外一樣
歐~~到底是怎樣我都快瘋掉了!!!
為什麼明明是同樣的事情但是兩個的感覺很不一樣
疼歸疼~但是我好像一直再逃避
為了什麼?
阿~~~我好累~心情又差了
最近心情一直都很差
不知道為什麼
人不都醬子走過來的?
真的做人好難....當好人更難
有什麼辦法兩邊可以一樣??





給一個人今天(3/13)凌晨問我問題的答案
《對...我還是愛著》
我不要任何壓力
醬子足夠了
電話 再見~
""不可以再打的電話""
我要做到...或許就是因為醬子心情很差很差吧
但是也不完全是~~
我要逃避見你的想法
我要逃避喜歡你的想法
一切歸零從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