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祇是沒有心情~開心與不開心而已

真的不知道該打什麼

最近很乖很乖~都有起來上課上課

好久沒穿白色高跟鞋~

有點不習慣!!!

今天~好不想吃東西!!!

但是我的嘴巴怎麼可以那麼饞??

要幹嘛?要幹嘛?

只是好累好累~好想睡覺!!!

最近真的真的太多太多事情了

累了~倦了!!快承受不了了?!

可以的~我知道!!!

今天坐在學廚要幹嘛?!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好疼我的龍蝦陪我坐著聊天

好疼我的媽祖再吃晚餐晚餐也陪我聊天

好疼我的阿順~小捷老公~幫我買我想喝的飲料

為什麼一下子就沒了??好疼我的阿尼出現了

幫我又買了一杯~好愛好愛!!

後來我和他們去打麻將!!!

他們都很疼我怕我無聊~所以帶著我一起去!!!

雖然無聊~但是至少有人陪我聊天!!!

好疼我的大家都陪著我~

好疼我的姊妹們上下課都一起一起!!!

中午大家原本都不想吃東西

為了等飲料....點了東西喝!!!

大熱天~喝熱湯有點瘋了!!!!

還有還有~好疼我的好多人今天一起一起做東西!!

晚上好疼我的人和好疼我的小小陪我走回宿舍!!

謝謝謝謝~

謝謝你們陪伴阿^^

最近好多事情~好多空白空白阿!!!

要當乖小孩一直乖乖去上課!!!!

下禮拜是考試周~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