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第一節就有課

八點八點八點耶@@

哇塞~我快掛了!!!!好累歐ˊˋ

原本要吵小彥!!

我對你比較好~我沒一早就吵你!!!

為什麼你那麼好??一點才有課!!!!

算了!!!!誰叫你在台北!!!

今天八點的課~我都快掛點~!!

第二節慢慢稱不住!!!

睡一下睡一下~睡睡醒醒的!!!!

下課就直接趴下去睡!!!!

後來上課就還漫好玩的~

有補眠到!!

中午吃飯囉~好多人= =|||

下午點名分發!!!!網球GOGOGO!!!!

但是沒事了~

跟表弟跑補註冊!!!

後來他去上課~我幫他跑跑跑跑跑跑跑

跑了快整個校園!!!!

快累死我了!!!腳真的很酸!!!!

最後終於快弄完了= =

結果程序單拿錯給我= =|||

重跑一次~~氣死我了!!!!!

跑跑跑跑跑跑~~終於又要跑完了!!!!

跟紅豆小捷回家囉!!!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