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一早就GO囉

攝影師就來接我囉

後來去找我妹紫

接到我妹我們就去板橋

好累好累~~

化妝化妝~

之後先拍照~後來一直變換照行= =||

笑好僵歐~

多謝我的寶貝妹妹紫~幫我一直開懷的笑!!!!

後來拉到淡水白宮~

又去禮拜堂

後來拍到很晚很晚了

我們又去石門拍照

拍拍拍~~好多新人YA!!!

但是大家看到我怎麼都在找新郎= =||

尷尬囉!!!!!

尷尬之於~還嗆一下攝影師

說人家的助理好帥ㄝ~~

三個女人都降子覺得哈!!!!

攝影師好好笑!!!

一路被ㄉ一ㄤ到回家!!!YA!!


最後一站~白沙灣

YA~~完水完水~~

好開心哈~

最後拍完了~還有人跟我說祝福我= =

囧了阿!!!!

乾笑+尷尬!!!!!


結束一天行程!!!YES!!!

BACK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