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

我們五個女人過的很乖耶

天天去上課

只是星期二有點給他不小心不乖一下

天氣太冷~

國文課沒有人想上= =

所以翹掉了

一不小心也把英文課翹掉了@@

天天逛網拍~歐唷~好想買= =

不過我快被殺了!!!!

時間過的好快唷~

已經來到三月了耶!!!!

天天聊天聊天~

還去紅豆房間看競舞團

別叫我玩阿~因為我根本不會= =

像一個手殘的人!!!哈哈哈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很想家!!!!

前天吧~MSN密我哥說好想他

她竟然叫他妹走開= =

搞闢阿!!!ˋˊ

後來有點小小感冒預兆~凌晨三點多打給我媽

跟我媽說我快感冒了~還說我好想他們!!!是真的

聽別人說我媽大叫= =

埃~聽說大家都知道我感冒了= =

真的是瞎!! 不需要大家都知道吧!!

不過今天好多了!!哈哈

最近生活過的很宅~

大家都去上班了~害我都想找個工作上班去=ˇ=

埃埃埃~~~可是醬子好累唷!!!

回台北還要跟我爸媽上班~在這又上班= =

真的......給我幾天考慮好了XDD


今天上課~GOOD林志成先生到了= =

今天原本要唱歌~改唱星期天~米先生生日!!!!

還有學校很濫耶~竟然給我說開班會也要學校人點名!!!

搞闢阿~重要事情說說讓我回家多好= =

亙~竟然要我們留一個小時!!!!

最近好想你們唷~

很多很多人~轉走的你們 台北的你們

特別想衝回家!!!

也很想家煮的飯~

前一陣子瘋了

我媽竟然跟我提到不要結婚~我還說好勒=ˇ=

她叫我在外面租一個小套房~

欸~我有家幹嘛不住= =

他說我在家打擾他和老爸= =

沒關係~我還有兩個哥哥XD

但是他們兩個一定不鳥我= =

還是自己靠自己好了!!!

說大嫂勒= =

哪來的大嫂???哎呀!!!!

兩個不給我大嫂~就養妹妹!!

多好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