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

就換裝跟阿中聊一下

看他下班了就說GO採草莓

他說好他不累

奇就先來載我

後來就去載阿中

之後去桃園找羽跟女王

羽一直超車 奇就在後面跟著超車

幼稚奇真的很好笑

一直唸前面的車

後來下車到了草莓文化館

東逛逛西逛逛

後來就喝咖啡聊天一下

女王說羽在前面唸後面的車

我說奇在後面唸前面的車

笑死我了中間的車真的很可憐

哈哈哈!!!

後來去完那個空中跳跳樂

阿中 在上面完的好怕的樣子

哈哈!!!

後來換羽上去

再空中翻轉 一堆人再叫

笑死我了!!!!

之後還想抓我跟奇

嚇死我了吧!!!!!

後來下雨了!!!

回車上~車子輪胎沒氣

去附近補輪胎

繼續上路

去採草莓

採一採之後就很無聊

跑去巧克力雲莊

吃巧克力火鍋

聽說台中的比較好玩

下次揪台中的!!!!


YES~

之後去桃園內壢吃快炒嚐嚐九九

還不錯吃!!!

吃後先送阿中回去

十點多就回家

我爸還說我真希奇好早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