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


火...


上...


身...


現在表示我很不爽...
昨天收到一封色情簡訊....
那就算了押!!
我就刪掉!!!
今天又給我一封....
怎樣拉~
把我當男的唷!!!
有種打來....
我罵人!!!氣死我了!!!
是怎樣~
色情簡訊發不用錢的唷!!!
煩耶....
不喜歡收到這種簡訊!!!!
誰叫之前有人降子對我!!!!
很不爽拉!!!
有種打過來....
我看你電話費有多少錢!!!
亨....
不爽!!
你打過來~
我會讓你聽到一堆三字經....
這時候...
不需要戒髒話!!!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