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教官室吃晚餐
還漫新鮮的說= =
但是
我的同學一直唸唸唸
讓人快吃不下去
狂笑
笑到我眼淚飆出來
但是.....= =
第一次在教官室吃晚餐
一直碰到熟人進教官室
這是怎樣?!= =
真不錯= =||||
不過.....
第一次在教官室吃晚餐的原因卻是....
攜帶外食.....
真不錯壓!!
沒記過就很好了=ˇ=

前天1/6晚上 算是昨天1/7凌晨
我翻了一堆東西出來......
翻到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小學妹
他真的很可愛
她幫我取了一個名稱 小茄子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個名稱=ˇ=
只是沒想到的事情是....
放學我走在回家路上= =
老實說
我想趕快18歲 去考駕照
降子就不用一直走路
好啦 我知道我懶=ˇ=
但是每天走一樣的路
我膩了= =||||
回歸正題
我碰到她了
她依然那麼可愛
她還是我那個可愛的小學妹
我還是依然的喜歡這個小學妹
要不是當初有一些些事情發生
我想我悶現在
應該會更好更好的!!!
只是
那些都過了.....
降子就夠了
我滿足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