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覺得我的骨頭快散開了!!!

不知道是因為那天晚上去打撞球和保齡球的關係

還是怎樣的

我的手.肩膀.腰.....

有點想罵髒話的痠痛.....

我請我麻咪幫我按摩= =|||

但是...按摩腰...

挖勒!!我開始狂笑耶= =|||

真是的....我怕癢嘛!!!!

手自己按摩........

但是自己有感覺當然不會按摩那麼嚴重囉!!!!

肩膀...........挖勒OXXO

超想咬人的!!!!

超痛的!!!!>"<

我的媽媽咪壓!!

誰能救我阿>"<





過沒多少天.....我就要去宜蘭了!!!!
開始新的生活.....這一切都要變成我的習慣!!!
好好加油吧!!!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