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


好久好久沒哭那麼九了....
這次~
又一次的哭那麼九!!!
累了!!!
一切~
都累了!!!
為了一堆事情累到了!!!
我是一種人!!!
被人誤會的人....
我討厭被誤會!!!>"<
就先降子!!!!


今天放學....跟小瘋一起等人!!!
哈~
小新她悶到了....
就把我托托托走拉!!!
結果....一邊說去康是美....一邊說要去吃甜甜圈!!!??
吼~
要聽誰的拉??
結果....小新說小瘋一直叫我??
真假的阿??
完完全全沒聽到!!!!
= =|||
我又不是故意得!!!
結果...就真的去買甜甜圈吃!!!
後來....回家!!!
九點二十八分到家!!!
呼~
差一點點!!
一進門就聽到!!!
我霸說我媽剛剛才再說~
只剩兩分鐘還沒看到人影!!!
結果我就進門了!!!
哈哈哈!!!
我太太太太強了.....
誰叫我~
星期二愛玩~
到十點十五分才到家!!
結果被我霸罵>"<
說以後九點半要到家!!!>"<衰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