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多罵什麼
什麼都不重要
在蘭陽沒有名聲
也沒關係
我是我
我做自己
大哭後的自己
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曾經把他當姊妹
他降子對我
最後都沒計較了
我很認命了
為什麼還要降子罵人?
我已經忍耐到極線了
快爆發了!!!!
剩幾天而以
我要忍住


我不是她
我不缺他
請他管好他的她
別再放出來亂該該叫
如果需要該該叫的話
請關回籠子裡
我不想說的很難聽
但是她讓我發飆了
請她別在那邊說別人
自己就是一個了
先檢討自己在說別人
在這樣子下去誰受的了?
大家詛咒你們快分手
而我跟哥哥說我祝福你們
但是....現在的你根本不配有我的祝福
我是智者....我不是愚者
我很聰明的看著自己喜歡的人擁有愛情
只有愚者會在那邊亂罵人
她還是孩子....各位別再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