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臨時阿~~~

很臨時的把網誌.相簿.留言的音樂全換掉!!!!

COOL!!!目前喜歡聽的歌了

今天運動有充足~YA!!!

走到頭城鎮上買東西~~~

晚上~GO~麥當勞~

跟白白小小GO!!!!

在那邊吃吃吃吃~~

順便帶了給小捷的玉米農湯

紅豆的六號餐

小杰的四號餐!!!!

因為小捷說他的玉米農湯要熱的~

白白開好快~下次在這樣子我不敢坐了拉!!!

很快的把玉米農湯送到小捷手上

還有六號餐送到紅豆手上!!!

GO回家~但是白白不要= =|||

我和小小和白白發神經去烏石港也不知道幹嘛!!!!

聊一下天~

終於可以回家囉!!!!

之後雜七雜八的~~

好臨時的說要放煙火~GO烏石港

一天來兩次~好想看流星!!!!

躺在那邊跟著同樣的人看著流星!!!

我一定要許好的願望

放煙火~YA好美好美

但是警察盃盃來囉~

只好大家GO回家!!!!

阿尼鑰匙不見了~回烏石港找找不到~

最後請房東開門!!!!

GO回家囉!!!


明天有日文課~

我好像又要被ㄉ一ㄤ了= =|||

現在大家很愛ㄉ一ㄤ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