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GO

9/4去拜奶奶

帶了兩隻小鬼

姐姐的女兒

超級可愛的!!!

越來越愛他們的天真

哈~

拜拜完了以後

電話電話電話

蛤~~~趕趕趕

趕唱歌阿@@!!!!

呼~~

跟小穎小瘋趕去星聚點

快趕死我了

那兩隻可愛的小鬼還在我家耶!!!

我就先跑出門了

小瘋先去星聚點定包廂

我跟小穎會合~買蠟燭!!!

偷偷偷跑過去

阿娘威~快累死我了

真的很趕著來唱歌

恭喜太太~滿21歲囉!!!!

我跟小穎點了一堆合唱的歌

還沒逼小瘋哭勒= =

是怎樣?沒感動喔!!!

點了什麼姊妹.我不能沒有你....

當然還有重要的生日快樂囉!!!

去拿蛋糕端近來....小瘋還沒發現蠟燭哪來的

我還跟他說是從包廂拿出去的~

後知後覺型.....恩!!!很有種!!!

結果....很白吃!!!

錄音錄影拍照

HIGH翻天.....

結果還對電話唱歌勒!!!

我都笑了!!!

真的........

丁丁說你好....三個人對電話那位夏天先生說你好XDD

之後....小瘋說想喝酒

才買五瓶而已......哎呀押

第一杯....壽星~生日快樂!!!乾拉!!!

哈哈哈~第一杯我和小穎喊.....好冰歐!!!

之後慢慢喝!!!小穎對我們說~你們加油!!!

他太久沒這樣子喝~他有點暈了!!!

之後剩下的時間不多~酒還有四分之一壺

我和小瘋完海帶拳喝!!!

一輸就連輸......

贏就連贏...搞什麼@@!!!

後來~去廁所!!!

燈光很漂亮!!!GOOD!!!

小穎超可愛的

臉紅紅....

我還沒醉到處騙人說我醉了

竟然竟然竟然......沒有人相信我醉了= =

我說什麼小瘋一直聽錯= =|||

小穎說~80%小瘋醉 20%我醉!!!?

你勒?!

之後....去麥當勞坐著吃點東西

再回家!!

謝謝"學長"....載我回家!!!

昨天快把我累死了!!!!XDD

不過GOOD DAY!!!



太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