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20歲耶!!

GO回台北囉!!!

小穎今天請假 =ˇ=

跟他依起在北車東逛逛西逛逛

喝好久沒喝的青蛙ㄉㄨㄟ奶

去好久沒逛的光南

歐歐 ~~北車變好多唷=ˇ=

太久沒有回來了

途中還碰到阿陳

之後回家囉!!!

跟爸媽一起吃飯

然後....一起吃蛋糕!!!!YA!!!!

心情好好好好唷!!!

後來下樓

第一個看到哈利=ˇ=

之後小P 小紫 羽一一下車囉

我們先去市政府

原本要去LAVA

但是....滿包!!!

所以改去DP

歐歐歐~~不怎麼好玩ˊˇˋ

不過人好玩就好了

還有賓把我抱上台

我的媽阿>"<

阿娘威呢!!!嚇死我了

想偷跑...還被抓包!!!

還有一個男生跟我說不要臨陣脫逃!!!

阿我也不想上台押ˊˋ

人家我只是個壽星耶>"<

就被丟上台了說!!!

小紫還沒事 還不會被叫上台!!哪有降子阿ˊˋ



好感動的小紫~今天要帶團出去還陪我過生日

好感動的羽從桃園開車上台北還載我回頭城

好感動的小P原本有事情還是來了

好感動的哈利今天上班上課還是陪我

好感動的泡茶先生從台南下班飆回來

好感動的小彥雖然不去夜店但是還是來找我

還有好感動的賓下班來陪我喝很多酒

當然還有好久不見又好感動的阿中下班就過來陪我過生日

YA!!!!

謝謝你們陪我玩到那麼晚!!!!

還有一些不能到的人有傳簡訊打電話跟我說

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們謝謝!!!^^

謝謝你們的驚喜還有禮物

我真的玩的很快樂!!!

THANK YOU

LOVE YOU!!!!

還有我真的很感動

你們一一到場一一給的驚喜

不能到場的人也是讓我很感動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爸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