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寧聽 想 回憶 〃★ 

這是狀態


寧聽什麼??
寧聽著以前歡笑
聽著我說過的話
你說過的話
她說過的話

想什麼???
想當初的我
想當初的決定
想當初的你
想當初的她

回憶什麼??
回憶著我悶快樂
回憶著我悶難過
回憶著我悶分享的每一件事情

好久沒一個人靜靜的停下來想過這些事情
最近喜歡睡覺
邊睡邊回想
今天自己一個人坐捷運回家
(昨天 前天都有人陪我回家= =只是朋友關係 謝謝)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走到第一個車廂 (通常是在第二或第三車廂)
走到第一車廂
聽著音樂
想了很多事情
國小 小六的班上名子我全部記得
國中 班上的人名子我當然還記得
高中 不用說吧ˊˇˋ以前的都記得
只是
人會變 心也會變 事情也會改變 物品也能變
但是回憶不會變

如果現在是早上
我想我會一個人坐在一個沒有人打擾的地方
能靜靜的望著天空
想著很多事情
平靜自己的心

最近常聽 台北的聖誕節 很好聽 不知道為什麼愛上了!!!
我悶之間 我喜歡這首歌 因為喜歡她得內涵
你的我的眼 這首歌 當初很愛 後來因為知道歌手後
我更愛了....我覺得就是那麼毅力!!!!

我悶的回憶 因為店家的改變
而我悶所寫的東西....
都已經不見了
我悶當初的回憶 快樂
都在那邊留下了句號
因為沒有辦法在留戀了!!!
裝潢過 改變過 就沒有當初的風味
在那邊我悶還上了電視
雖然很巧
但是我悶很快樂!!!

回憶
這只是單單一部分的回憶
而其他的勒??
都在腦海裡
因為我不想忘

我害怕
我害怕自己會有失意症
我喜歡這一切
喜歡回憶
更喜歡回想
但是
一有了失意症
什麼都沒了
空無一物....
我很怕 狠害怕 這一切!!!!
總覺得時間很快
日子很快
我就是害怕時間太快
沒辦法慢慢享受.....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